谢小用大使向白俄罗斯华侨华人及所有在白中国公民致龙年新春贺辞
2024-02-08 21:57


祥龙昂首、万象启新。值此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向白俄罗斯华侨华人及所有在白中国公民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伟大祖国劈波斩浪、行稳致远的一年。从经济总量超过126万亿元,到粮食总产再创新高;从就业、物价总体稳定,到科技创新实现新突破;从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扩大,到大国外交奋发有为,都彰显了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

2023年是中白关系继往开来、硕果累累的一年。习近平主席同卢卡申科总统两度会晤,双方政治互信日益巩固,国际协作卓有成效,以中白工业园为代表的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稳步推进,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这一年,在白华侨华人及所有在白中国公民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祖国发展建设和中白友好事业辛勤耕耘。在此,我要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中,以更加昂扬、自信的姿态,携手共进、劈波斩浪,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中白友好贡献力量!

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在白华侨华人及所有在白中国公民龙腾四海、龙马精神、龙年大吉!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