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华侨华人协会就香港特区立法会全票通过《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发表声明
2024-03-21 23:23

3月21日,白俄罗斯华侨华人协会就香港特区立法会全票通过《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发表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白俄罗斯华侨华人协会对香港特区立法会全票通过《维护国家安条例》表示热烈祝贺。

我们在白的华侨华人,时时刻刻关心着祖国和香港的发展。《维护国家安全条例》的通过标志着香港基本法第23条立法工作顺利完成,该法的落地实施顺民意、保安全、护发展,将为香港社会的和谐、安全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我们向所有为此法律制定和通过付出努力的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我们也对香港特区政府的果敢决策表示赞赏。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地区环境,特区政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香港的稳定繁荣,展现出“一国两制”下的香港应有的担当和魄力。

我们坚信,有了这部法律的保驾护航,香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分裂活动,共同维护国家的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同时,我们也期待在全球华侨华人的共同努力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能够早日实现。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的未来!

白俄罗斯华侨华人协会

2024年3月2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