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国防部部长赫列宁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21:49

  6月22日,白俄罗斯国防部部长赫列宁致信谢小用大使,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贺信原文及译文如下:

 

尊敬的大使先生:

  值此具有重大意义的时刻,谨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您致以诚挚祝贺!

  中国保障本国公民享有均等的权利和机会,维护国家稳定与民族和谐,正自信地沿着繁荣进步的道路前进。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天赋,中国人民为世界的文化和科技宝库作出了巨大贡献。

  我相信,我们两国形成的良好关系将进一步发展和加强。

  尊敬的大使先生,祝您在所承担的国家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强盛和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愿您的生活中永远拥有志同道合者的理解和支持,永远有家人和朋友的爱相伴,愿您用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以充沛的精力和坚定的意志为增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福祉而工作。

  顺致崇高敬意!

  白俄罗斯共和国国防部部长

  赫列宁中将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