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小用大使出席中国政府向白俄罗斯外交部提供小额援助协议签字仪式
2021-09-02 22:35

 

  9月2日,谢小用大使在白俄罗斯外交部出席中国政府向白外交部提供小额援助协议签字仪式。白外长马克伊、副外长鲍里谢维奇和白外交部官员代表约40人出席。

 

  谢大使在致辞中强调,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卢卡申科总统的战略引领和亲自关心下,中白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此次援助体现了中方对白方的深情厚谊和坚定支持。

 

  马克伊外长在致辞中对中方向白方提供的援助表示感谢,称这是两国友谊坚不可摧的体现,希望两国稳定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继续保持发展并取得丰硕成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仪式最后,谢大使和马克伊外长代表两国外交部签署了小额援助协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