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明斯克第十二中学师生做客中国大使馆
驻白俄罗斯使馆
2019-11-20 21:44

  2019年11月20日,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邀请明斯克第十二中学校长彼特鲁莎率领的该校师生代表来馆参观交流。崔启明大使和使馆负责教育事务的李文华一秘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

 

  崔启明大使在同白师生代表的交流中表示,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卢卡申科总统的亲自关心和共同推动下,中白两国各领域合作蓬勃发展,教育领域交流不断深化,两国人民间的传统友谊和相互了解日益加深。青少年是中白关系发展的未来,希望明斯克第十二中学的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中文,欢迎有机会到中国去访问、学习,不断开拓视野,做中白两国友好的使者,为两国世代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彼特鲁莎校长感谢中国驻白俄罗斯使馆为明斯克第十二中学的师生代表提供了一次走进使馆、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明斯克第十二中学汉语教学工作的协助与支持,并表示明斯克第十二中学愿继续同使馆加强合作,为推动白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培养、储备更多优秀人才。

 

  前来使馆做客的明斯克第十二中学师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参观了使馆大厅,观看了中国优秀电影代表作品《大鱼·海棠》,并与使馆外交官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互动和交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