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启明大使会见白俄罗斯国家科技委员会主席舒米林
2020-01-05 17:11

  2020年1月4日,崔启明大使同白俄罗斯国家科技委员会主席舒米林举行会见,双方就中白关系和两国科技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崔启明大使首先向舒米林主席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并表示,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卢卡申科总统的战略引领和亲自推动下,中白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高位稳定运行,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科技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双方共建科技合作实验室、启动联合科研项目等稳步推进。2019年两国元首两次会晤,就进一步深化中白各领域合作达成新的重要共识。中方愿同白国家科技委员会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舒米林主席表示,白俄罗斯国家科技委员会高度重视对华合作,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共同关心下,两国科技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显著成效,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白方愿同中方一道,进一步加强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助力白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67A, POBEDITELEY AVENUE., MINSK,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220035
邮编:220035 国家地区号:00375-17   办公室电话:3117543